close
這幾天的生活其實就是那樣,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出去玩啊!
待在家裡我媽會一直叫我整理房間,可是我的房間明明就很整齊,
只是書桌亂了一點東西多了一點而已阿。 orz|||

據說七月好像結束了呢,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接下來的八月還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要慢慢煎熬,
不過總算是過了一半了,這樣想感覺會好一些吧……

該來好好計畫一下八月份的生活了,其實心裡有很多想法,
不過會實現的有幾個誰也說不準,管他的,總之我要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還沒充電結束,還有一些些無力和自暴自棄,
還嚮往著海闊天空的風景,還惦記著自由自在的頻率,
但就這樣吧,讓接下來的這一個月成為蓄勢待發的動力,
接下來,要好好的闖蕩江湖一番了哈!
在那之前,讓我找回遺失已久的信心和勇氣吧。

夏天的晚上喝熱巧克力其實別有一番滋味呢,真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