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親愛的網誌,久違了這個世界。

只是覺得有些陌生了,不過其實還是熟悉的,然後加上了一點點的恐懼。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種感覺,一切都好,那就好了。

這幾天想了一些事情,好啦我說不想的,可是還是想了,
雖然也許並不是怎麼重要的東西,不過的確還是傷神。
突然覺得,其實真的要仔細的去看看這個世界,去體驗每一種感覺,
很多事情都是很難說的,所以當然要趁一切尚稱美好的時候好好的生活。

我知道他們還是隱瞞了我一些事情,但是其實我知道的,
雖然談話很輕,睡夢中我還是聽到了一些。
有多糟糕我多少都清楚,那些隱藏的小毛病也逃不過機器的眼睛,
不打算說的還是全都被挖了出來,突然有些慌。
當事情只有自己知道的時候我可以一個人慢慢調適,
但是一旦讓太多人了解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明天,要放榜了呢。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
看著聯分會網站上一分一秒逼近的倒數,感覺越來越真實,
說不定今天晚上就有測試網址出爐了orz

大家一起來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