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被警告過……不、能、玩、電、腦!
可是天知道我本來就不是個會乖乖聽話的乖小孩啦,所以囉XD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這裡空盪盪的,Miko會很可憐。

該說些什麼呢,只是想要說聲謝謝,謝謝你總是可以看穿我的無助,
寫在這裡的東西,我想你一定是不會看到的吧,
然而這種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從電話裡頭跟你說。
很抱歉讓你白跑了一趟醫院,也很抱歉那麼多通電話沒接,
但是看到那些滿滿的未接來電,心裡的空虛也瞬間少了一半。
你那個神秘的經文真的很有用呢,因為我想是真的成功了!

雖然其實現在心情很低迷,揮之不去的字眼很深很深的印在心底,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我能看見天晴,所以我也會很努力的。
分離可以讓人看清楚一切事情,有人是這麼告訴我的。

有個秘密的夢想在悄悄的進行,我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的前進,
這樣說可能有些自不量力,但是衷心希望希望一年以後,
能光明正大的跟某人再一次當上同學。

不尋常的感覺開始在慢慢發酵,不習慣那個總是亮著的燈突然不見了。
決定要來開始研究台北的地圖了,雖然我已經知道捷運要怎麼坐了哈XD
突然開始有點期待,悶在室內好幾天明天終於可以透透氣了,
歐歐……保佑我在台北街頭別迷路呀……

現在,就先這樣吧!要開開心心的,嗯。
也許還不能,用很直接的字眼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寫出真正的過程,
也許,還不能。但是我總可以稍稍透露一些內心的世界吧。

時間好像突然間,感覺又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