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蝸的前主人:

  突然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就是想對你說些話。
  不知道你是不是後悔了,然而現在多說什麼已經沒有用了,
  很抱歉我沒有聽你的話養好身體重新開始,
  也很抱歉最後沒有辦法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圓夢……

  要帶著我的夢想堅持到底唷,雖然很辛苦。
  嗯,GO GO 加油^^


給那天載我去吃飯的人:

  聊天很愉快,那天謝謝你,很久沒有說這麼多話了^^
  其實我有避著不談某些話題,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大概是不想去觸及傷心處吧。

  還有恭喜你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記得要幫我祈禱夢想成真喔。


給總是會讓我不自覺透露很多的人:

  已經很久很久沒跟別人提起這些事情了,謝謝你聽我說呀。
  不管是期待也好放棄也好,我會好好的努力的。
  不得不承認你每次說的似乎都很準,希望這次也會是正確的,
  慢慢等吧,等到海闊天空的那一天來到。

  至於那個企劃案呀……最近這幾天我看我可能沒這個空閒了,
  而且用電腦的時間又被限制……我真的想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