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喜歡藍色這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不知道台北哪裡能夠看海,突然很想吹吹海風,聽聽海浪的聲音。

現在時間晚上11:30,剛回到宿舍裡頭不久,晚上的時候政大的風真的很涼。
剛剛逛了一下批踢踢裡頭的班板,聯誼抽學伴等等等的活動已經悄悄開始進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奇怪的感覺,我好像不是屬於那個世界。
大學有別於高中的新活動新生活型態總覺得我似乎格格不入,不感到興趣吧……
還是喜歡在有熟人的場合裡頭自由自在的聊天,要面對一群陌生人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雖然說,朋友也是從陌生人開始的。好吧,我知道我很矛盾。

應該是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吧。
目前只有13學分,通通都是必修,通識還沒簽到半個,只能等遞補,
課與課之間的空閒時間很多,生活也並不忙碌,但是卻有種緊張的感覺。
是因為台北這個城市太過於紛擾,還是我還不習慣這種加速的生活步調?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開始覺得自己真的要加強英文了。
荒廢了一個暑假果然還是有退步,但是糟糕的是大學生活的上課總是脫離不了英文。
會計講義是英文的,會計課本是英文的,
經濟的上課方式是英文的,經濟的投影片是英文的,
英文課的對話方式是英文的,英文課的一切都是英文的……
好吧,只有微積分不是英文的Orz
所以說,大學要混的話是可以很輕鬆沒錯,很多老師都明文規定歡迎翹課,
但是真要認真起來,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哪。

室友今天去錄「我猜」,感覺好像很好玩,她說賀軍翔坐在他後面,
特別來賓還有許瑋倫跟范逸臣,但是我室友竟然沒拍半張照片回來orz

最近辦了i-cash,買東西都不用拿零錢好方便,可是我好想要小熊維尼的,
明明就限量40000張應該不會太少但是為什麼都找不到……

好了,今天寫到最後又被我搞成流水帳了XD
話說哈利波特6快要出中文版了我竟然還沒去預購,明天一定要記得。
肚子好餓,來吃泡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