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前幾天總是愜意的。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教授喜歡與眾不同第一天就考個小考= =
害我今天中餐四點多才吃 orz
偏偏我只要沒有在正常時間吃正餐就會暴飲暴食,
再這樣下去會很糟糕阿....

今天終於碰到了第二個不關心我的同學 XD
我說你們這些人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

台南的建築真的清一色都是磚紅色~"~
是因為安平古堡還是億載金城的關係嗎?
最進這幾天自己研究地圖亂晃找到了不少好地方,
雖然說這也是歷經了很多次的迷路才能得到的成果T^T

昨天去逛了逛台南的誠品,有種懷念的感覺 :P
以前超愛在誠品走來走去的,雖然東西很貴不能買,
用看的也值得啦 XDDD
誠品有一種沉澱人心的氣息呢。
買了幾本書,因為覺得自己不能再這麼廢= =a
可是為什麼科學人雜誌跟設計方面的書都這麼貴啦>"<

今天晃去了台南市文化中心,我喜歡那樣的建築^^
哇哈哈雖然我這樣講也沒有人看的到 XD
改天白天再去拍照好了="=

明天開始要立志不再吃泡麵跟7-11維生了= =+



你總是能夠知道我在意什麼,總是能夠了解我在想什麼,
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很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