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已經是11/17的早晨了,卻好像還活在前一天,因為整晚沒睡呢……
連續兩天一直熬夜到五六點,沒有為了趕作業,只是就單純的不去睡,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雖然早上吃的飽飽的很幸福就是了^^

就暫且假裝現在還是11/16吧。
早上的微積分課又爬不起來去上課了,雖然這也無可厚非,
我五點多才爬上床睡,九點之前當然爬不起來啊!
今天一整天心神不寧的,再加上因為快沒錢所以三餐不繼的隨便亂吃,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過馬路還會不斷的發呆……果然還是該睡覺嗎?
我總是學不乖阿……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難受,有些事想表達卻不能說,只能放在心裡留著那份感受。
也好,有些心情有些故事可以不需要讓太多人懂,該明瞭的人知道就夠了。
我無法回答現在的我是不是快樂的,只是依舊願意留著微笑在臉上,
我說過的我會記得,真的。

最近好多事呢,有些時候拋開煩惱放縱自己也是一種單純的享受。
不再去想那麼多了,漫漫長路總會有一些挫折一些心酸,
但是會的,會加油,會努力,也會一直走下去的^^

也許偶爾還是會難過,那麼,只要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