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坐下午1:15的車從台北回到宜蘭,
今天下午坐2:10的車從宜蘭回到台北。

不管離開宜蘭多久,還是永遠不會覺得陌生,
連過去曾經討厭的雨,現在也變成了懷念故鄉的一種依據。
人果然總是要在失去之後才會發現什麼是珍貴的呢……

家裡的床睡起來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好像睡一覺醒來之後什麼都能忘記。
這次回去跟我弟講了很多話,超開心的^^
哈哈他已經175公分了,而且好久不見感覺好像變帥了XD
其實真的很懷念呢,以前每天晚上無聊都可以隔著一道牆隨便聊天,
那樣的小小幸福現在已經沒辦法每天存在在我的生活中了。

星期五晚上跟我媽去逛街,雖然什麼也沒買,可是心情很好,
宜蘭的雨變的很美麗,也有些催淚,雨水是種催化劑呢……對我來說。
那天走在路上經過三商百貨,發現所有的裝潢全拆掉了,
媽媽說是要蓋新的衣蝶百貨……很震驚。
震驚的不是即將要開幕的衣蝶百貨,而是從我小時候就在那裡的三商百貨,
突然之間就這麼消失了……有種說不出的悵然哪。

星期六回去爺爺奶奶家,叔叔伯伯們也都回來宜蘭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了,鬧哄哄的感覺就很快樂^^
阿……小孩子真是超可愛的!(只要不哭都很可愛>///<)
總覺得所有一切曾經覺得繁瑣無趣的事物,現在都成了一種享受。

今天下午回到了台北,在羅東火車站還碰到了阿毛,每次好像都會碰到人呢。
總覺得能碰到熟悉的人就會很開心阿,世界真是小呢!
上車之後才發現這班火車超多人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這班車
是從花蓮繞過宜蘭台北接著一直開到屏東去,難怪這麼多人阿 orz

在宜蘭真的可以忘卻所有的煩惱呢。
回到了紛紛擾擾的台北,所有的憂愁又全都回來了。

很想說些什麼,但……還是學著緘默吧。


嗚……昨天晚上看了電視裡頭播的哈利波特4的幕後花絮,
害我現在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想去看火盃的考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