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期待了,期待著某些時候的到來。
期待著海闊天空,期待著雨過天青,期待著風平浪靜,期待著塵埃落定。

現在這個狀況看來是平靜的吧,其實還是暗潮洶湧哪……
告訴過自己了,這次就好好的去make my dream come true吧。
未來和過去都太遙遠了,雖然有著回憶或是憧憬,但都不是現在的,
還有很多是自己不知道的,不要懷疑,未知的絕對會比已知的還要多的。

台北的天空又開始灰濛濛的,下了一些雨,多了一點寒意,
卻也不經意的又帶回了些記憶。我想我還是成長了一些,關於每一個方面。
有些決定……就那樣吧,把遺憾留給自己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壞。

不知不覺的,發現自己控制情緒隱藏心情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嘛……情勢所逼……
不過很高興的發現其實你們都還在,就算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每分每刻都能分享心情,
但是你們的力量,我可是全部都有接收到^^

四月中旬了,結束之後我想我又得要混亂一次了。
多久多久以後,那些可怕的傷人的畫面和記憶,才能不著痕跡的消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