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默默的用它輕盈的步伐走著,總是那麼的不著痕跡。
不知不覺的我想曾經以為不可能的也都成了可能,
的確呢,沒有什麼所謂的可不可能,一切都取決於我們的決定罷了。

也許很緩慢,但是每一個跨越都是一種成長,
該成熟的,並不是態度並不是那些外在的形象,而是內在的心。
然而這樣算不算錯呢?我也已經無法去斷定了。
就只是隨心所欲的,想笑的時候笑想哭的時候哭,
也就只是隨心所欲的,去過這樣的生活而已。
不去計較了,也不去比較差異在哪,不是不重要了,而是沒這個必要了。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什麼都別多想,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好的選擇,所謂不會讓自己後悔的路。
那時候的我後悔了,這次,我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呵,偶爾還是習慣自言自語,沒有人懂也不需要人懂,
這樣靜靜的很好,就像魚和水一樣,默默的,也可以輕易的融入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