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棒,是個有風的午後,
太陽的光芒很溫和,就像是一種會心的微笑 :)

超級充實的一天,就算想煩惱也很難^^
最近的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XD

我會記得的,不管未來還有什麼挑戰等著我,
我會記得這時候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個雀躍的心情,
我會努力的,用這時候因為快樂而源源不絕的勇氣,
去面對那些即將來臨的暴風雨。

還有好久不見的你們,嘿,真的覺得好感動,
不論過了多久,不論經歷的多少的事情,
我們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次的相逢,都依然是如此的歡樂^^
也許一年過去了,我們都各自面對了不同的人生,
但是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面,
那個18歲的夏天,在很久很久以後,都不會改變。

現在有種很棒的感覺,雖然對於那樣的未知還是有些不安,
不過呀,我一定會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