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前幾天睡不夠的眠,今天早上索性給它賴床,
雖然說九點多還是被挖起來了 XD

很美的陽光(雖然熱的要死= =),很美的早晨,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很熱情,沒有一天的天氣讓人失望的。
歐歐雖然我很愛太陽,不過阿……我還是比較偏好藍天白雲的日子^^
我已經快要變成黑炭了= =
全身上下有很多超超超明顯的分層,因為每天衣服都不一樣哈 XD

今天我可愛的小捷安特在回家的路上竟然爆胎了 Q___Q
害我以為我怎麼越來越重連腳踏車都騎不動= =
不過現在它已經康復了哈,對沒有駕照的人來說,腳踏車是很重要的="=

剛剛在研究一份今天拿到讓人看了很orz的xx分析,
皺眉頭皺到看起來很兇= ="
看來接下來這幾天有得忙了,還有真該改一改這種太容易接納別人意見的個性orz
真希望夢想跟實際能夠重疊,這樣就不用花兩倍的時間在作夢跟面對現實了...

還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為什麼我都找不到同學會的照片= =
想看看距離寒假後半年的大家有什麼進化的說...
哎呀呀好想你們,以後有什麼小聚會的話要記得找我喔^^

媽呀我的房間現在31度= = 感覺好像生活在烤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