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期中考要到了,
昨天晚上十點回到宿舍才知道星期四就有一科orz

最近越來越容易睡過頭,
明明七點半的時候關掉鬧鐘就準備要醒來了,
結果還是繼續賴死在那邊一直到八點四十才驚醒 >"<
我身體裡面的細胞有越來越懶惰的趨勢....

第四節又因為睡過頭翹了演講,
還好沒去好像沒關係 :P
第九節的微積分補課也因為人潮陸陸續續的離開教室,
害我也跟著不想待在教室了 XDDD

聽說校慶快要到了,聽說有個趣味競賽叫做20人21腳。
以前每次看日本的綜藝節目都有那種類似的比賽,
感覺超酷的害我超想去玩的 :D

哈對了,昨天在台北買了一本snoopy的記事本!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



該來唸一點書了,等等還要想國文報告,
健康檢查報告還沒出來,我還蠻想知道我的肝指數是多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