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正下著雨,耳機裡傳出來的正好是燕姿的雨天,
一杯溫熱的茉香綠茶,一本還沒看完的書擺在手邊。

是個適合放空心情的下午兩點。

夏天的熱情和瘋狂在每場不經意的雨後一點一點的褪去,
換上的是涼涼深秋特有的意興闌珊。
如果說秋天是想念的季節,那麼我想我並不孤單,
感謝椅背上那件外套的陪伴,就算夜裡一個人開燈也很溫暖。

雖然,離鄉背井的感覺總是有些寂寞的。

突然想起那天在台北火車站等著轉車的時候,
看到一群人在幫一個人送行。
也許是因為原本心情就有些潮濕,
也許是我本來就沒有那麼樣堅強,
盯著那樣溫暖的畫面好幾秒鐘,
鼻頭一酸,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

一個人的時候,連堅強也會顯得有點軟弱。

然而我很慶幸我還擁有著一些不變的什麼在我左右,
疲倦的時候,還有雙支撐的手臂在背後,
難過的時候,還有著無形的身影在身邊,
想念的時候,還有個熟悉的微笑在心頭。

是我太容易滿足了還是幸福其實很簡單,
這樣一個眼神一句問候,
真的,已經足夠。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