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新年快樂 :)
一晃眼年假結束寒假結束,又要開學了。

渾渾噩噩的賴在家裡好一陣子,忙忙碌碌的開始了許多聚會,
開開心心的去了班遊同學會,恍恍惚惚的除夕初一就到了。
然後,莫名其妙的,一個月就這樣猶如過眼雲煙了。

該說是虛度還是充實呢?
其實過的挺滿足的,只是總覺得還不夠,
每次回到家裡放了個長假就會不想回學校上課。
所以發現訂不到車票回去,不知道為什麼打從心底暗爽 :P
噢,星期三的二二八紀念日還放假呢,
這感覺,好像是在呼喚我自動再放一個禮拜啊 XD

剛剛跟媽媽出去亂晃,我的天哪,
羅東夜市超噁心超可怕超擁擠超多人的 O_O
而且不論大路小路只要可以走的路通通都塞車。
雪山隧道通車的第一個過年,果然不同凡響啊。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很懷念,那個人少車少很平靜的宜蘭的……

寒假幾乎把網誌都荒廢了 :P
不過心境上有了很大的轉變,原來沉默遠比喃喃自語來的有效。
下學期想當個有目標的人,雖然我總是這麼說,
不過有想總比沒想好啦 :)


歐,據說過不久又有很長很長的春假可以放耶!
太開心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