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 here


前一天的單身派對結束,做了個很瘋狂的決定,
原本以為胎死腹中的同學會要讓它死灰復燃了 XDDD

一個晚上倉促的聯絡,當天早晨不安分的小雨,
原本有點失望以為來的人會很少,
沒想到在羅高門口的等待卻充滿了許多驚喜 :)
說會來的人都來了,說不一定會來的人也來了,
就連說不會來的人也來了好幾個。

就這樣一群人三三兩兩的來到了回憶裡的夢想成真,
看到了多年還是沒有改變的這裡,
想起過去有一次某人的生日就是在這裡慶祝,
有種懷舊的感覺,很滿,很深。
還有一次和某幾個人在這裡聊了一下午的天,
喝了人家店裡很多杯的水 :P

高朋滿座的程度是連兩個大長桌都不夠的那樣,
老實說我好感動,好少出現的某些人也很捧場的在雨天趕來,
謝謝你們每年總會給我這樣一期一會的機會見到你們^^

一群312的聚在一起莫名其妙笑點就會變的很低,
隨便一句話就可以讓全場的人笑的很離譜。
懷念的橋牌在這種場合當然也不能少,
以前都只能在旁邊乾瞪眼的我現在也可以加入的感覺真好 :D
天馬行空的聊天,天花亂墜的嘴砲,
就連很沒意義的話題也能被聊的很歡樂。

很感謝就算有要事還是跑來插花個幾十分鐘的大頭,
前一天還在台中今天才坐早班車趕回來的簡愛,
用很不入流的藉口才說服爸媽的牧場小開,
還有風雨無阻來參加同學會的大家。


這樣一晃眼就是三點,然後有事的人離開了,
沒事的人當然是繼續續攤。
莫名其妙的走到羅高原本說要打球,
結果竟然莫名其妙的開始聊起天來。
我還偷偷跑到仰山三樓看一下現在的312變成什麼模樣呢 :P


接著不知道是誰提議的要打保齡球,
就又咻的衝到了金鶴去。
為了防止我每次都洗溝浪費錢所以就在旁邊看大家玩了 :)
哈,其實是因為接下來要去看血鑽石啦。

在東一放映的血鑽石今天是最後一場,
四個人跑的上氣不接下氣沒想到近到電影院卻發現整場沒半個人,
這種感覺還蠻奇特的,像是大型的私人電影院。
雖然有點血腥,不過說真的,血鑽石還蠻好看的啦!


今天好開心!
我會將這份感動和默契保留到下一次見面之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