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又回宜蘭了,
其實是為了去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
與其說是一股衝動驅使我帶點心虛卻又不由分說的奔回北部,
倒不如說是一股難以理解的熱情。


星期五回宜蘭途中在台北停留了一陣子,
和久違的高中同學們去吃了超好吃的法國料理L'APPÉTIT :)
就算好久不見了,還是覺得妳們都沒變,
談起話來就像瞬間回到了高中那幾年,
那樣簡單快樂的生活。

不能吃牛肉真的很麻煩,不過點了羊小腿卻意外的超級好吃。
還有最後的焦糖烤布蕾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阿....


星期六宜蘭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過晚上還是把握了雨稍歇的幾個小時和媽媽到處逛逛。
和家人在一起,總是可以不經意的找回力量。


星期天一早就做綠的運輸到台北,
同樣還是傾盆大雨。
從捷運市政府站到世貿一館短短的距離,
卻花了我很多時間。
也許是因為一個人在雨天狼狽的撐著傘有些無助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點,人群卻又比預想的還要多,
排隊的隊伍幾乎佔據了世貿四分之一的外圍。

新一代設計展是充滿驚喜和驚豔的。
創意之所以迷人,也是因為這種多變和無法預料的特性吧。
雖然僅僅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是不可能把會場所有的作品都仔細看完,
但我看到的成品我經過的地方,都會認真的仔細看看作品說明。
畢竟單就每一個作品的背後,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就值得我們停下腳步了。

很慶幸這次有回來看展覽,心裡多了很多想法。
而我也清楚明白了什麼是我真正想要的 :)
也許就如同某人所說的,設計是一條絕對沒有想像中簡單的不歸路,
但是看著偌大的世貿擠滿了人群,不論是內行人或是外行人,
都讓人感覺到了,其實這個領域的人,並不孤單。



回到了台南,默默的想了很多,
設計展帶給我不小的衝擊,關於自己,關於未來。

也許還需要一些時間沉澱思緒,還需要一些時間累積想法,
果然當務之急還是好好準備冷不妨又出現的期中考跟競試才是上策。



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