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考完了兩科競試,
綿綿無絕期的期中考轟炸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考完試後立刻就衝去看神鬼奇航三了 :)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它的英文片名是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台灣真的很喜歡把電影片名改成神鬼什麼的。
台南的華納威秀影城整個超多人的,
我還以為國中要考基測人會少一點的說。

老實說剛看完出來有一點點點點混亂,
雖然Johnny還是超帥Keira也還是很美,噢而且這集的Orando變帥了 XD
場景跟特效很讚,不過導演版四個小時的片用兩個半小時來呈現,
果然是會有一點交代不清的感覺。
不過回宿舍之後用ppstream重新看了一二集,
發現其實很多過去鋪的梗跟伏筆其實都有交代到,而且還蠻前後呼應的,
有點小後悔沒先重看一二集就衝去看第三集了 :'(

結局讓我怨念很深阿,可是怨念跟一般觀眾不同哈,
如果是開放性結局就好了 :(

說到這個,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昨天在複習神鬼奇航一跟二的時候發現,
原來鬼盜船的英文原名是"the Black Pearl",
然後大陸就翻成"黑珍珠"....
真是忠於原意阿,可是我一直想到蓮霧。
然後章魚先生的幽靈冥船英文是"Flying Dutch",
大陸的翻譯是...."飛行荷蘭人"。
雖然真的翻的很傳神可是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XD


話說今天是成大校園歌喉戰的複賽,松柏駿有來喔 :)
感覺是很難得的經驗,所以就歡天喜地的跑去看了。

錄影的場景是在學校的操場,人超多的阿,
不過我還是覺得攝影技術真的很重要,
我剛好坐在攝影大叔的旁邊,
看那個即時螢幕發現它拍起來看去好像有上萬人的感覺 XD

原來錄影是很有技巧的阿,還要事先排練哈哈,
我覺得"吹哨之後要掌聲加尖叫"這個超好笑的 XD
加油團也要先練好怎麼樣才可以入鏡的很漂亮,反正整個過程很新鮮啦!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阿,冠軍只能有一個真的是太殘忍了 :(
感覺這不能贅述太多,電視還沒播咧 XD
而且後來發現很多參賽者的親友團都在我們這一區阿,
什麼父母啦男朋友啦之類的,
感覺畫面拍到他們之前自己會在電視裡面一閃而逝,好酷!


噢,還有英檢成績出來了,還是沒過 :(
原文書果然對reading一點幫助都沒有,
果然還是要乖乖的唸advanced....
聽力爆高閱讀爆低結果沒過還是沒用阿 orz

這個月的統一發票也沒中獎,so sad。







"It would never have worked out between us."
"Keep telling yourself that, darling."

哈,我好愛這兩句對白,我要把它紀錄下來。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對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