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到了,最近的自己,
莫名的情緒低落,莫名的茫然走著,
莫名的不知所措,莫名的黯淡無光。

不說話的時間就是思考和發呆,
最近明顯的話少了,而頭腦混亂的時間多了。
說話對我而言是件很重要的事,
我是個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的人,
有時候難過了一下其實只要隨便找人講講幾句話又可以活蹦亂跳的。

但是最近幾乎所有的生活能力都停擺似的,
從主動變成了被動,從多話變成了沉默,
一貫的理性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重重的無力和墮落。
很糟糕很糟糕我知道,但是不跨越這層障礙就無法成長。

是因為那種無法言喻的氣氛壓的我喘不過氣,
還是太複雜的夢想讓我亂了步伐,我已經沒有辦法辨別了。
在人群中輕而易舉壓抑的不安,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清晰可見。

記憶中的過去也有這麼一段相似的時期,
那時候有人跟我說,就這樣盲目的走著也比卻步停留要好的多,
在我找到出口之前,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