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一堆滿滿祝福的視窗當中,
時鐘指向了十二點,
很沒有真實感的,二十歲了。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身邊的朋友都開始陸陸續續的從一開頭變成了二開頭,
那時候我開始想,等到自己二十歲的時候會是怎麼樣一種心情呢?
原來,跟過去每年每年的生日一樣,
一晃眼指針向右移動了一格,心揪了一下,呼吸停了一秒,
然後,就這樣長大了一歲。
果然所謂的成長並不是一瞬間的事情,
今年唯一不同的,也許就是面對這樣一個改變,
除了欣喜,除了感動,還多了一點必須面對現實的領悟。

以前小時候總是無法明瞭為什麼女人過了十八歲之後總是討厭過生日,
現在好像有一點點點懂了 :P


其實也許所謂的生日並沒有什麼特別,
還是跟每天每天一樣這樣過著日子,
但是我總是期待著這一天的感動和驚喜,
期待著平時沒有時間聯絡的誰誰誰突然又冒出來說了句生日快樂,
期待著那一份最自然的真誠,
期待著在這複雜的世界裡最簡單的感動。


爸爸跟媽媽竟然寄了禮物過來,害我哭了。
明明過幾天就要回家的,明明平常就不是那麼感性的,
去領包裹的時候邊走眼淚就邊掉下來了,
現在打字打著打著又想哭了,
二十歲了還隨隨便便就這麼容易感動似乎不是什麼好事,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總是不會說好聽的話,總是死鴨子嘴硬,
也許你們永遠不會聽到我說出口,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每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兒們,
謝謝親愛的爸媽寄來的禮物和簡單幾個字卻很催淚的祝福,
謝謝從遙遠的那一方捎來了禮物的你,
謝謝昨天晚上載我去兜風還給我超好吃布丁的妳,
謝謝今天在電話裡第一個讓我哭了的你,
謝謝總是隱藏卻浮出來說了生日快樂的你,
謝謝每年總是很準時第一個傳簡訊來的你,
謝謝所有陪著我走到今天的你們。 :)


每年總是這樣很多話想說,但是卻又混亂的詞不達意。

我會學著更愛自己一些,
我會努力的讓生命裡沒有任何遺憾,
我會盡情的享受著生活追逐著夢想,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會快樂的過著有意義的每一天,
我會當個幸福的女孩。


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





以下是特別感謝 :P

哈哈謝謝最後最後還給我超大surprise的
我可愛的室友們還有家淇、yoyo小朋友跟新會長大人^^

那個蠟燭很有創意,可惜我肺活量不夠好,
然後大布丁我真的是超級無敵shock!!
還有已經回家的susan跟很忙的mossy的卡片,我真的超感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