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也太久沒有更新了吧我。
期末考結束了七箱行李安全到達我也在差點趕不上火車的情況下回到宜蘭了 :)

反差好大的生活,有點不習慣,
但是宜蘭的空氣這樣淡淡的輕輕的,總是能讓人不經意就投入它的懷抱。
一年了,在台南的生活,
好久一次的夜唱很累但是大家的歌聲好溫暖,
期末考結束後的悠閒懶散很愜意似乎所有的活力都回來了,
最後一夜的128在明日晴れるかな的音樂裡有著沉默的傷感,
離開宿舍時最後一眼的回首眼底有著滿滿的不捨。

四草大橋的夕陽為這一年寫下了完美的落幕,
然後我帶著一些傷感一些期待回到了可愛的家鄉。

從來沒想過這會是對我而言多麼意義重大的一年,
其實也沒有發生多少事情,也並不是說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消息,
只是慢慢累積的心境轉變給了我莫大的信心。


夏天來了,而我滿心歡喜的準備迎接它 :)
正因為有那些過去,才能讓現在的我有飛翔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