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了。

坐了一整天的車,六個多小時,
還在火車上遇到奇怪的人= =a
坐在我旁邊的人一直打呼我快被氣死....
害我一直發出碰撞聲想把他吵醒。

回到台南覺得整個人都要炸掉了,
回家太久的後果就是這樣,
國文報告+憲政報告+統計作業+軍訓報告+....
好吧我認了,誰叫我在宜蘭待那麼久~"~

這次回去整整一個多星期,
結果回到宿舍發現冰在冰箱裡的豆漿變成豆花了 orz
超神奇的蛻變!
我室友還特地保存起來給我看 :D

天哪,要開始變身成寫報告機器人了。
還有台南怎麼連晚上都不冷了,
我想穿冬天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