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幾篇文章,
雖然性質有些不同,不過大都是類似的主旨。
它們說每件事都是一樣的,
一開始總是單純美好,然而經過了時間的洗禮,
有些什麼漸漸枯竭了,有些感動漸漸消失了,
最後總是充滿了狼狽的。

這樣的公式似乎是沒辦法套用在我身上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以讓我有這麼多用不完的勇氣,
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而不至於放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以讓我面對同樣一個微笑,
在很久很久以後還是有著同樣的心情。

可能又是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維持著我心靈深處的溫度吧。

也許用這樣的方式活著,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也許我應該要學會怎麼厭倦學會如何貪心,
才能多看清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我也可以理解所謂枯竭的感覺是什麼,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我那個容易因為小事情開心的毛病會好一些。

但是在那之前,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去面對每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