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下雨的,宜蘭。
很愛,下雨的宜蘭。

親愛的宜蘭,我又回來了 :)

北上的過程一路都是艷陽高照,
但是一接近宜蘭就下起了滂沱大雨,
不過,在台南看了太久的陽光,
反而懷念起宜蘭這樣綿綿密密的細雨了。

心情很好,今天覺得好開心^^
雖然在回來的途中我差點冷死在火車上...
噢對了,在快到宜蘭的車上碰到得得的爸爸耶!
他沒有認出我我也沒有認出他,
是因為聽到他的談話內容才發現的 XD
害我在車上一直偷笑又不能被發現,
我覺得那時候我的背影可能一直在抖吧= =

我要狂用Foxy下載影片燒回宿舍看!
家裡下載的速度不知道為什麼好快阿 XDDD

剛剛去剪頭髮了,現在看起來好呆="=
誰敢再跟我說"有差嗎?"我就要翻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