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後天就是十一月的開始了。
星期五心血來潮坐晚班車跑回宜蘭,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回去了。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雖然我知道自強號的車票真的很貴,可是我真的很想看看家人。

那天晚上剛下火車到火車站前站,就看到我爸已經在那裡等我了,以前習慣的事情,現在都讓人好感動。
回到家後,踩在家裡的地板,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神奇的感覺,很踏實,是家的感覺。
房間裡的擺飾雖然有些改變了,可是溫暖的床還是一樣很可愛,有種親切感,畢竟它陪我走過了好多好多喜怒哀樂。
很可惜的是,那天我回到家我弟已經睡了,第二天早上他又九點就要出門,
我根本來不及仔細看他一眼,更不用說是坐下來好好聊聊天了。
據說我弟已經長高到175公分了呢,不知道我現在頭要抬到仰角幾度才能看清楚他……

星期六,很趕很趕的行程,早上睡醒跟媽媽去買了一堆糧食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又立刻趕到爺爺家去,我媽說前陣子爺爺去開刀之後,就一直吵著要看我。
看到爺爺奶奶看到我笑的很開心的樣子,就覺得這趟回去再怎麼累再怎麼趕都值得了。

當天下午就撘了四點多的火車回台北,私房錢任務沒有成功,就匆匆忙忙的回來了。
在家門口跟我媽道別的時候還沒感受到離別的感覺,一直到我爸載我回火車站,幫我買完票在等火車的時候,
看到我爸離開之後還一直站在很遠的地方等著我上火車,突然眼眶就熱了起來。
而我終究還是很倔強的一聲不響走進了月台,因為我知道哭了之後就會停不下來了……
不知道下一次回宜蘭是什麼時候了,雖然這次回家的時候相加起來還不到一天,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回台北的火車上,發生了一點奇怪的事情。呃……被一群人搭訕。
其中幾個人來歷還蠻神奇的,在談話間常常會覺得自己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原來在賭場打工一個晚上可以收入3000~4000啊!從來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說……
嗯,認識新朋友固然很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種方式挺奇怪的。
阿哈,關於細節,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啦!>///<

禮拜天,原本跟自己約定好了要來好好唸書,結果還是在不知不覺間被我睡掉了。
可憐的經濟學,你的成績可能又要不是很好看了……沒辦法,看到原文書密密麻麻的英文就會想睡覺阿!
好吧,也有可能是那張床太舒服了啦XDDD

這個週末,很開心,雖然有時候常常會一個人發呆很久。
還是感謝,所有帶個我快樂的人^^

星期一又到了。開始逼近期中考暴風圈,大家要加油不要被當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