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最後一天,今天是蔣公誕辰紀念日,相信不會有多少人記得,蔣公生日快樂!
十一月要到了,也開始有冬天的感覺,街道上厚重的外套溫暖的圍巾全部都跑出來了。

今天下午考了經濟小考,真的真的真的覺得我要好好唸書才行。不能一直打混阿!
聽每個人都說很簡單,突然自己有點小心虛,因為我寫的真的不是很順利。
這不能怪誰,我知道自己不夠認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似乎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認真唸書了……
真希望可以找回快快樂樂唸書的感覺,我已經不曉得那從什麼時候就已經不復存在了。

書桌前的時鐘壞掉了,害我今天過了一整天時間錯亂的生活。
早上睡醒看到桌上的鐘顯示九點半,還自己被自己嚇到今天怎麼這麼早起,
接著就很悠閒的晃晃bbs聊聊天想說剛睡醒休息一下再開始來唸下午要考的經濟,
等到時鐘快要12點的時候,換好衣服準備要出門去買中餐來吃,突然室友問我是不是該去上課了。
沒錯,那個時候已經是即將一點了!結果整個人便的很慌,行程突然間變的亂七八糟的。
更糟糕的是上完課回來我又忘了時鐘壞掉,又被騙了一次,所以整天都處在沒有時間觀念的生活中。

晚上回家前順便去燦坤買了燒錄片,可以幫人燒音樂也可以燒影片寄回去給我弟。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我好像與世隔絕了,只知道一點點基本的消息。誰來告訴我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話說最近這幾天下載好多影片喔……看到眼花花@@ 不過還蠻幸福的XD
不知道哈利波特第四集電影什麼時候會出來,之前看到新聞播的預告片感覺好像很精采阿>////<
最進有好多部片感覺都很好看,可是在台北看電影真的好貴阿……

下星期一又是一個期中考,微積分。上次糊裡糊塗的沒考好,題目明明就不難。
這次要好好唸來雪恥一下才行,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講可是每次都沒有做到。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至少別被當掉吧哈哈。(歐歐我對不起自己的夢想T^T)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時候,突然又會開始懷念起唸物理化學的感覺呢……
雖然以前很討厭化學,可是現在看到高中化學的時候,還是會突然覺得很有親切感呢。

要唸普物普化普生普植普心的各位辛苦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