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又出現了,畜生幫們不要罵我不乖嘿XD
就有事情咩……隨便啦!(天哪這句話變成口頭禪了…我被感染了= =")
現在在等待某個人上線中,無聊順便來打個網誌吧。

最近呢,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平靜了許多,也沒有餘力去多煩惱了,
當然我那愛鑽牛角尖的個性還是沒有好多少~"~
只是這幾個月的洗鍊,似乎變的容易控制情緒,也懂得怎麼保持平靜了。
鬧彆扭啦任性啦,已經少了很多了。我想我是進步了^^

不知不覺這樣過了幾個禮拜了,一切安定了下來,就又開始想呀想。
我想真的叫做昇華吧?但是,昇華了之後呢?...
其實這種心情也不叫厭倦,但卻也不能說是習慣,
而是一種take for granted的感覺。

嗚……好吧我知道妳們一定會說現在這不是重點,
哎呀可是我真的很煩惱哪。
去與留,是與非,對與錯,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呢="=

以前我是不相信的,不相信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每次我認為不可能的卻都發生了。
未來是未知數,時間的推移真的能改變許多事情,
放心吧^^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已經學會怎麼一個人生活了。
記得有人說過耐操是我的優點之一嘛XD

雖然偶爾還是懦弱了,還是需要一些方向感一些安全感,
雖然明明知道是最後的半年了,明明知道一切都已經塵埃落定了,
雖然每次都下定決心,但是每次都一樣很沒用的被駁回,
雖然不是嫉妒而是羨慕,然而有時候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視而不見。

以後不會多說了,一切都交給命運吧。
現在的我只能有一個目標,過了那天,要開心要崩潰都隨它去吧。

有時候會有點難過,真正的心情真正的想法都不能說,
不過也好,就丟在那小小的象牙塔裡頭吧!
也許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後,說到「想當年」的時候,
可以很了然於心的會心一笑呢:D

不哭了。因為那溫度,還是足夠蒸發我的眼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