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可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呢^^在怎麼忙也要來寫篇網誌!
不知不覺離第一屆的金刷獎已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我不知道回憶對於現在到底具不具有力量,但是可以肯定的,
走過的一切都會在記憶裡留下痕跡。
很慶幸的是,我總會記得那些美好的、雀躍的,
這也算是一個難得的小小優點吧^^

嗯……特別的日子,我總是喜歡緬懷過去這個毛病還是沒辦法改掉,
雖然有時候難免會有些傷感,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個缺點的XD
哈哈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大家盛裝在藝術館裡頭有些笨拙的樣子,
拿著刷子發表得獎感言,聽著走音的毛董和雄佩岑唱著屋頂……
大家的那卷DVD還在吧……
不論多少次,每次看到大合唱那段,還是會笑著紅了眼眶。

也許對於很多人而言,高三下已經是飽經風霜歷盡滄桑的時候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很多我們已經無法再看到的景象了。
陌生的,熟悉了。熟悉的,卻也陌生了……
那時候生物老師唱了一首歌,我還記得那旋律呢。
還說希望我們七老八老的時候,能看著金刷獎的影片,
告訴孫子那就是自己年輕時候的樣子……

對我而言,回憶總是美麗的,因為總會在無意間遺漏那些不堪回首的片段。
偶然在台北的街頭遇到你們也是美麗的,
因為總會在無意間,找回一種難以言喻的默契,
一種,只有會因為莫名其妙的瑣碎事物而感到開心的我們才懂的感覺。

植樹節快樂,國父生日快樂。
312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