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宜蘭,心情很好^^這裡的風就像可以讓我忘記一切似的。
決定了要默默的,那就當個安靜的乖小孩吧!
有點沮喪的是,我釋出的善意,似乎得不到一個正面的回應……

雖然我很愛說話,很愛嘀嘀咕咕的表達我那很抽象的想法,
但是還是有一些堅持,就算被誤會被誤解,我還是希望安靜不說。
嗯……雖然對於關心會感動,但不希望關心變成一種操心。
我們都已經是大人了,也許某些想法還是很稚氣,
但是要學著獨立,要學著不讓別人擔心,要學著自己面對事情。
對於某些人,我有些抱歉,但是這算是我的一種小小堅持吧!

今天回宜蘭是要去拜阿祖的,媽媽打電話來說阿祖前幾天過世了。
記得過年的時候初一去三舅公家拜年,那時候的阿祖第一次忘記我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些不對勁。
以前每年去,她都會很高興的摸摸我的手叫出我的名字,
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啊!妳今年要考大學了。」
晚餐的時候聽到爸爸媽媽跟爺爺奶奶在聊天,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掉了幾滴眼淚,
每次聽到奶奶說真希望她可以活到我大學畢業那天,都會鼻子一酸……

這將近二十年來,經歷過好多次生離死別的邊緣,
懵懂無知的四歲,小時後最疼我的外公離開我了,
那時候每天每天都吵著媽媽要去拜外公……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弟弟因為醫生誤診轉診到馬偕醫院簽了病危通知書,
我被一個人留在宜蘭,每天都哭著要找弟弟,怕他突然就不見了……
這樣的事,我總是沒辦法一件一件回想完,那樣的離別太殘酷。


換個心情吧。今天回到家收到醫生的回信,嗯……我開始動搖了。
最後還是決定就這樣吧,願意相信我的人就相信吧^^
如果真的懂我,那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早上從火車站走出來,風靜靜的吹著,宜蘭的天氣有些微涼。
我告訴過自己了,不可能的就是不可能,所以開心一點吧。

如果,真的是善解人意,那麼,偶爾學著對號入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