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慵懶的放任自己睡到十點才起床,
然後餐桌上有媽媽準備的早餐,
雖然這時候沒有暖暖的陽光從窗口流洩進來,
不過感覺還是很幸福 :)

宜蘭這幾天都在下雨,好可惜,
不能騎著車在田間小路晃呀晃的,
享受一下這裡特有的陽光和整個城市的綠意盎然。
這時候那片稻田應該是接近收割的金黃色吧,
那樣的畫面,幾乎可以讓人在那瞬間忘記所有的煩惱^^

以上,全部都是白日夢= =a
所以今天下午我還是懶懶的待在家裡看電視,
然後又看了幾部我爸下載的電影 :P

晚上跟媽媽跑去逛夜市了 :D
最近每次回來都是週末,所以夜市人總是很多,
難得今天星期三,雖然還是一樣熱鬧,
不過至少不會像星期六日那樣是被人群夾著走的....
買到了超超超想買的東西了!
而且還很便宜哈,整個心情很好 :)

有人問我說:
耶?你怎麼還有時間逛夜市,不用回台南?
想必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嘛,
當然是非常光明正大的翹掉了星期四跟星期五的課囉 XD
所以,我比別人多了四天假^^
能夠賴在宜蘭多久就賴多久這是基本原則嘛!

羅東夜市的東西真的超好吃 :Q
回來宜蘭字典裡面突然少了節制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