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四維堂練完文化盃回來又出去買了上面有巧克力跟布丁的麵包回來,
配著熱熱的奶茶吃完之後又喝了500cc的牛奶之後現在有種想睡的感覺。

明知道明天中午要考會計小考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唸書,
偶爾放縱一下自己很不錯,但是常常的話就很該死。
沒什麼心情,今天很平淡,早上睡到了十一點也算是一種幸福。
這樣很好,總是需要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生活方式裡去沉澱一下,
雖然還是不怎麼清醒,但是,可以試著習慣。

我說明天的微積分我又想翹課了,翹課不好,不要翹課,
因為翹過一次之後你會愛上那種感覺的= =

突然有種想遠走高飛的衝動,雖然外面正下著雨,
這種想法很極端,但是我發現只有在我消失的時候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習慣和依賴是種容易上癮的藥,對誰都是,沒有人例外。
就一個禮拜就好,我想徹徹底底的從世界上消失……

沒有出門感覺時間好多,會計作業英文作業都放空還沒寫,
人真是種矛盾的生物,空白的時候希望充滿色彩,太繽紛的時候卻又嚮往孤獨。
距離是種很難拿捏的東西哪……

人生還很長,時間還很多,該走的路還很遠,
值不值得,該不該放棄,也許會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有答案……

我現在真的強烈的覺得我想吃滷味,剛剛吃了甜的東西現在想吃滷味!
然後順便在去大亨咖啡磨坊買一杯奶茶去冰,這樣感覺好享受。

小丸子裡面的佐佐木爺爺說:
「會因為小小的幸福而感覺到幸福的人,就是幸福的人。」
這句話好饒舌,應該是這樣說沒錯吧。

那麼,我想我是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