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知道該再說什麼了,一切還是這樣沒有改變,
看也看清了,說也說過了,聽也聽膩了,但怎麼我還是如此懦弱。
如果說我只是安於現狀也未免太過於牽強,我已經搞不懂了……

很不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說些早已明白的話,但還是沒辦法不去理,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我自己了,該讓自己忙碌一些吧。
一切好像變成理所當然就是該如此繁複,沒有人有異議,
雖然都該知道這樣不對這樣不好這樣太超過。

假裝沉默很難受,不說話並不代表我沒有感受,只是懶得再說。
我們都懂空氣裡瀰漫的是什麼樣詭譎的味道,只是心照不宣沒戳破。
否則我不需要假裝微笑,你也不需要刻意哄我。
我可以揮一揮手走的很灑脫嗎?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沒有你。
很想知道,轉身之後,是我會先回頭,還是你會先抓住我。
但願什麼都不要有,就這樣默默的結束所有的牽絆。

試著轉身,發現,是你抓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